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之星 >> 正文

国际之星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国教学院抗疫志愿纪实(七)

2022年04月02日 20:27  点击:[]

    沈启帆,校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机制1946班学生。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我作为一名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近二十天以来,同学们的生活主要由志愿者们保障,我主要负责的工作就是联系、统筹志愿者们的日常工作,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等。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我也会帮助其他人完成一些琐碎的工作,比如收表格、发放物资、统计人数等。每日的工作虽然辛苦,但十分充实,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奉献精神。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充分让我体会到,身为学生组织负责的人就要以身作则,承担起自己应付责任的同时,为更多的同学做出榜样,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成为学校的“守护者”,响应学校的号召共同战胜疫情。

     志愿服务的经历是我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次的志愿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众多志愿者们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战斗,能付出自己的一份力,承担一份责任是我自豪的一件事。正因有人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奉献,疫魔才被不断抑制。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不久后就能等到春暖花开,疫魔退散。


上一条: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国教学院抗疫志愿纪实(八) 下一条: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国教学院抗疫志愿纪实(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