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齐心抗疫,一路同行

2022年03月21日 10:53  点击:[]

    在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关键时刻,我校响应了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强化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于3月11日起采取校园封闭管理。3月20日,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第六次全员核酸检测。

   在校园封闭管控的要求下,我校按照要求,全部宿舍楼宇按照顺序逐一出寝室,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这将是对医护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身体、精神和意志的再一次考验!

   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每个公寓的师生队伍被分配得井然有序,在志愿者们的严格要求下,每位同学之间都保持了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路上的雪在夜里冰冻,房顶的冰在白天融化,疫情防控工作却一刻未停。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胜利亦将到来。待到花草烂漫时,校园,依然是春天的模样。


上一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音唯有你”国际教育学院歌友会活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