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音唯有你”国际教育学院歌友会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0:57  点击:[]

   3月19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开展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音唯有你”线上歌友会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学院文艺部策划、组织并主持开展,评委组由学院主席团、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组成。

   决赛现场,选手们风采各异,表演形式花样繁多,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学院主席团、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联合评审现场打分、汇报评分,最终10组选手以出众的成绩获得国际教育学院“十强歌手”称号。在比赛最后,团委负责人于洪雨老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鼓励,将活动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于洪雨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及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评价与赞扬“通过本次活动学院看到了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态度和亮点十足的表演,体现出了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丰富的闪光点:精神、生活、学习、兴趣爱好等方面的自我要求,策划组织方面的富有新意、井井有条,参与活动积极、踊跃的态度。并以此为契机,希望同学们在封校期间身心愉快,期待与大家早日见面!”

以下是获得由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音唯有你”歌友会学院“十强歌手”称号的同学:

20级

机制2044邝丛

土木2043鲍奕名

21级

土木2143赵家乐

电气2143王泽一

电气2144任嘉懿

土木2146高坤

电气2143郑宇鑫、徐达组合

机制2145黄思远

电气2143张金月

机制2144陈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下一条:齐心抗疫,一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