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

2022年03月16日 10:42  点击:[]


     针对近期我省新冠炎疫情形势,国际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指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竭力保障同心们的学习、生活有序进行。遂号召学生党员积极响应,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主动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接受考验、经受锻炼,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国际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成立党员突击队62人,在每一次各公寓需要征召工作人员时,党员们都挺身而出。

     在封校的四天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从辅导员到老师到学生志愿者,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呼吁抗击疫情我们同在,工程师生众志成城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许多后勤人员及党员们以身作则在党、国家、人民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学生学习。疫情防控严峻,而温暖却长存人心。让我们同心同德同风雨,相信长工程的春天会很快到来,我们大家一起行动定将在这场战役中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齐心抗疫,一路同行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