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2年03月15日 10:50  点击:[]

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我们由衷地向他们致敬。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期待着他们早日归来,一起走上街头,繁花与共!

土木1946 张明瑞


     随着疫情防控的严峻,我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心里多了份成就感和使命感。

     我们不怕冷,不怕累,不挑活,服从分配,用青春在抗疫阵地竖起一面鲜红的旗帜,彰显当代大学生秀的样子!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一群人的力量却气吞山河。疫情就像是躲在黑暗里的怪物,出现的让你猝不及防。面对疫情的来临,我们能做的就是防护好自己,不聚集,勤洗手,做好消毒,戴口罩......不给国家增添麻烦。困难和苦难从来不会击垮我们,只会令我们更加坚强!

     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增强了我心中的那份责任与使命。在学校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战场上,我和我的“战友们”齐心协力,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使自己不断成长。


上一条: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