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努力开拓,勇往直前

2018年04月10日 20:20  点击:[]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强化学生管理,国际教育学院特举办此次各年级班长例会活动。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大二辅导员刘金梅老师,以及151617级的班长们。    

 

        在这次会议上,张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风问题。学风建设是高校改革和发展中一个永恒的主题,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条件。从狭义讲,学风特指学生的学习风气;从广义上讲,学风包括学习风气、治学风气和学术风气。同时张书记也赞扬了国际教育学院现在的上课出勤率,寝室优秀率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也表达了自己对国际教育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巨大的信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更多学生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也鼓励班长积极做好表率作用,形成优良的学风带动班级的发展。此外,也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学生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 明确干部职责,提升执行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