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明确干部职责,提升执行能力

2018年04月10日 20:16  点击:[]

 

  紧跟国际教育学院发展步伐,不断完善我院学生联合组织运行机制,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快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国际教育学院决定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培训的老师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团委书记苗绘老师。    

 

   大会伊始,张天文书记讲话,重点强调了学风问题。表扬了一些工作学习两手抓两手都硬的学生干部。也批评了一些顾此失彼的学生干部。张书记说,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起一个好的带头作用,鼓励新一届干部团队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对待新学期的工作。随后,从学生干部的职能” “学生干部应该具备那些素质” “学生干部存在哪些不足几个方面阐明了如何做好一名干部。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经过这次学生干部培训,学生干部们更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作为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各方面的素质以及管理组织潜力,人际交流和沟通的方法等,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 努力开拓,勇往直前 下一条: 开拓创新,学无止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