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开拓创新,学无止境

2018年04月10日 20:12  点击:[]

 

   为了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部的写作水平,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的建议下,举办了此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写作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有校思政委主任兼校学生会副主席信鑫学长、院思政委主任寇祥宇学长、以及院思政委的全体成员。  

 

        培训大会由信鑫学长主讲, 结合他在校思政委的工作实际,着重讲解了策划书、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活动报道等公文写作的要领及注意事项,从而规范国际教育学院公文写作。在本次公文写作培训会上, 各受训干部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 整场培训会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培训会在信鑫学长总结讲话中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国际教育学院公文写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和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便于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  

 

上一条: 明确干部职责,提升执行能力 下一条: 缅怀先烈,继续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