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歌予心声,唱响青春

2016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

歌予心声,唱响青春

——记国际教育学院“音为梦想”第三届歌手大赛  

2016年11月13日,地面被皑皑素雪铺盖,一条银光闪耀的地毯,迎接国际教育学院年轻的歌手和学生们。在比尔森音乐酒吧,我们隆重举办了第三届“音为梦想”歌手大赛。出席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宫国靖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学联会主席团成员。

都说,国际教育学院人才辈出,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两轮的拼杀,最终8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歌声中充满着青春与激情。选手们动听热情洋溢的歌声把场内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中穿插着精彩的b-box,有趣的歌词接龙游戏,激烈的强红包,更让比赛的气氛热烈起来,经过一番拼杀后,最终以能动1645班的霍浩鹏夺得冠军,李泽兴, 姜懿航,武禹同,刘奕晗,薛明璐,任一同,张眀建也获得奖项殊荣。

本次大赛让在场的观众收获了丰厚的精神大餐,难以忘怀。大赛不仅展示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于思涵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年11月13日

上一条: 缅怀先烈,继续前行 下一条: 创业点燃梦想,激情照亮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