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创业点燃梦想,激情照亮未来

2016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

创业点燃梦想,激情照亮未来  

——记国际教育学院观摩“摆渡杯”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解当今前沿的科技知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分团委科技部于1118日组织大一新生前往摆渡工厂观摩“摆渡杯”创新创业大赛。

讨论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说理透彻、发人深省,主讲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勇于创新、大胆尝试。随后,创业创新大赛复赛的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摆渡杯”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创业的热情感染者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祝愿每一个年轻人都心怀梦想和激情,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于思涵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1120  

 

上一条: 歌予心声,唱响青春 下一条: 学习规章制度,提高自律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