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习规章制度,提高自律能力

2016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学习规章制度,提高自律能力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强对学校文化建设的参与性。11月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文化发展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2016级学生《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考查内容主要是2015年3月新修订的长春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中的具体内容和条款,切实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权益。考试前,学院做了充分的宣传教育,在考试期间,同学们都认真作答,表现出对学校管理规范化的重视和参与。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学校管理制度的一次深入推广和落实,也是国际教育学院文化建设的举措,以制度规范行为,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修养的大学生起到积极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李岩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年11月19

上一条: 创业点燃梦想,激情照亮未来 下一条: 承典塑新,力行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