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护卫国旗,荣誉使命

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护卫国旗,荣誉使命

——记国际教育学院升国旗仪式活动

2016年11月14日早上6点,国际教育学院体育部组织在体育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冬季早已到来,但国际教育学院大一的同学不畏严寒,陆续来到体育场,并自发有序地排队,国际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国歌地响起、五星红旗地飞扬。


   7点整,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旗手们退场后,国际教育学院参与升旗的人员也有序的退场。从大家庄严认真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作为学生都秉着这种尊重祖国,并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去表达浓烈的爱国热情。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同学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国际人。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张琦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1114

上一条: 站在时代潮头,勇作校园先锋 下一条: 弘扬中山精神,缅怀革命先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