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弘扬中山精神,缅怀革命先驱

2016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

弘扬中山精神,缅怀革命先驱

     -----记国际教育学院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缅怀他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分团委于2016年11月13日在二教三楼会议室组织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暨谈谈我心中的孙中山座谈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主席团部长以及大一部员。

   座谈会由分团委学生机关主席武立通组织。大会进行,各位学生干事根据自己准备的相关材料积极发言、积极参与,说出自己所了解的孙中山先生。言词中展现出了孙中山先生家国情怀与革命精神,也缅怀了其为民族振兴而奋斗的一生。我们对孙中山先生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和继承他的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学习孙中山先生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他梦寐以求的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但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干事对历史伟人的崇高敬意,也使他们对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懂得了在那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是多少革命先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花费了多大的代价,才有我们现在幸福安宁的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李岩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1113

上一条: 护卫国旗,荣誉使命 下一条: 到西苏格兰大学,圆出国留学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