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站在时代潮头,勇作校园先锋

2016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站在时代潮头,勇作校园先锋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成立暨授牌仪式

大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精英和骨干,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传承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并在新时代下开创新的工作业绩,第五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于1115日中午在七教十三楼报告厅庄重举行。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的有分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以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第五届学生组织新成员。外面是料峭寒风,报告厅已是热情洋溢。

伴随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组织成立与发展的纪录片,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任命书,接下来进行庄严的授牌仪式,由第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授胸牌,这是荣耀的一刻也是富有使命感的一刻。随后,韩佩育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组织主席团讲话,讲述了自己由干事到部长、再到今天成为一名主席的成长经历,言语中满是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组织的热爱和奉献;部长代表田野同学,则真诚地讲述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一年的感受和收获,并庄重承诺要继续全力以赴为组织贡献一己之力。

授牌仪式结束后,宫书记对第五届学生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与建议: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开拓视野,举办具有国际教育学院独特性的活动,做一名有深度、会思考的传承者,延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理念。

通过此次授牌仪式,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更让大家成为学生组织大家庭一员有种归属感和荣誉感,对将来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祝福。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张琦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1115

上一条: 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 护卫国旗,荣誉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