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

2016年06月30日 00:00  点击:[]

我校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

窗体底端

6月25日至6月30日,以孟祥萍副校长为团长的我校代表团一行人对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窗体顶端

访问期间,两校代表就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双方对继续促进教师互访、本科生及研究生交流学习活动,继续致力于俄语远程教学课程的开发与实现以及积极促进双方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代表团还走访了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能源系、地质和矿产勘查系等单位。

南俄国立技术大学第一副校长戈尔巴坚科在会见我校代表团时说:多年来我们两校不仅在工作中追求进一步的发展与更深入的合作,也一直保持着深厚真挚的友情。我永远都诚挚地欢迎长春工程学院的朋友们来我校做客。”

访问结束前,孟祥萍副校长与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教学副校长德亚孔诺夫签署了《2016年教育与科研会谈纪要》。

本次出访推动了我校与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继续开展教育与科研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 共享英语文化周,再展国际实力范儿 下一条: 我院苗绘老师获校教职工微故事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