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苗绘老师获校教职工微故事比赛三等奖

2016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我院苗绘老师获校教职工微故事比赛三等奖

为深化立德树人工程,推动大学文化建设,弘扬“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员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党委宣传部举办了本次“砥砺品格立德树人”教职工微故事比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苗绘老师脱颖而出,与来自其他学院的8位老师一起进入决赛。

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苗老师将国际教育学院几位老师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从学院成立,到迎接中英合作办学和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是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真实体现。最后,苗绘老师以优秀的表现获得本次微故事大赛的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分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希望以此成绩激励学院的教职工继续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全力以赴。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

2016.06.27

上一条: 我校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 下一条: 走过四季 梦想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惜别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