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走过四季 梦想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惜别晚会

2016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走过四季 梦想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惜别晚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国际教育学院于2016621日晚点,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盛大的“走过四季”主题毕业生惜别晚会。本次晚会主题为“走过四季”,以此镌刻每位毕业生的四年成长和收获,也带着学院的殷切希望开启自己美好的未来。

晚会由我院全体教师合唱歌曲《相亲相爱》,开启整场热烈的气氛,长春市魔术团献上的精彩魔术表演更让台下观众们拍手叫好。李金明处长一首《鸿雁》高亢而又细腻,引起了在座同学心中深深地共鸣,同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激情澎湃的Bigbang模仿秀,令人捧腹的配音创意秀,一首含情脉脉的《父亲》唱出了同学对父爱和师生情的敬仰。

在“国际骄傲”授勋仪式上,十九名优秀毕业生,通过榜样力量鼓励更多的同学不断努力。他们是未来科技之星、学术之星、职业之星和领袖之星,当他们上台接收领导和老师的授勋时,得到台下所有同学们的祝贺和热烈掌声。

掌声未落,一首歌曲《不说再见》缓缓响起,这个充满浓浓回忆的视觉盛宴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毕业季,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的新启程,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与港湾。未来路很长,或明亮,或迷茫,但都要坚持走下去,国际学子,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梦在远方,勇敢去闯!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年6月21日

上一条: 我院苗绘老师获校教职工微故事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 话出青春,绿色演绎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话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