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话出青春,绿色演绎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话剧大赛

2016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

话出青春,绿色演绎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话剧大赛

话剧大赛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品牌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本届话剧大赛在国家“大国重器”的主题氛围下,宣传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以“工程人有工程范儿”为主题,于3月20日在工训中心220隆重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及我院主席团成员和各位部长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话剧大赛紧紧围绕大学生的思想动态、校园文化、热点话题为节目创意点,以班级为单位参赛。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泪下的友情和演员们表演时的真情流露,让在场的所有师生深受感染,场内时而掌声雷鸣,时而屏声静气,时而哄堂大笑,演员谢幕时,掌声更是经久不息。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演出将剧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小高潮,最终,能动1545班团队艺压群雄,获得了一等奖。这次“工程人有工程范儿”话剧大赛以崭新的形式,结合社会热点,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
2016年3月20日

上一条: 走过四季 梦想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惜别晚会 下一条: Dream Girls,美丽成长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女神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