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Dream Girls,美丽成长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女神大赛

2016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Dream Girls,美丽成长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女神大赛

走在校园,你是否曾看见,那微微一笑,倾国倾城的校园女神?走在校园,你是否曾看见,那莞尔回眸,清纯动人的校园女神?男生求而难得,女生心而往之,那些年我们的校园回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下于3月18日晚在学校七教7203顺利开展第二届国际女神大赛。出席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校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学联会主席团成员及大二部长。

我们通过以选女神形式举办的国际女神大赛活动,重新界定了“国际女神”的定义,评选出品貌出众、智慧与才艺兼备的“优质女神”。活动开始,女神们先后上场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女神之间精彩的比拼,女神们唱歌跳舞弹琴样样精通,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最终决出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最佳女神。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女生风采,体现女生们的自信、美丽与健康;更是关爱女生、鼓励女生的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的女生们能在以后的岁月里更多展现“国际女神”的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张琦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年3月18日

上一条: 话出青春,绿色演绎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话剧大赛 下一条: 享受绿色,奔跑未来 ------记国际学院“惜别杯”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