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享受绿色,奔跑未来 ------记国际学院“惜别杯”足球赛

2016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享受 绿色 奔跑未来

------记国际学院“惜别杯”足球赛

3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借此良辰佳季,为倡导同学们享受生活,享受绿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3月15日中午,在校体育场隆重举办“惜别杯”足球赛开幕式。出席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辅导员郭建禹老师。

本次大赛由机制大二联队和能动大一联队的对决开启,两队的龙争虎斗,其精彩程度,非同一般。经过两队一系列的较量之后,最终,机制大二联队凭借一记平稳的射门夺得了本次揭幕赛的胜利。

联赛是本着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增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目的展开的。所以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克服一切外界的困难,哪怕天公不做美,我们也一定要团结。

让运动员们在这激情的赛场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秀出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学院的精彩,最终祝愿本次“惜别杯”足球赛圆满成功!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陈柏霄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年3月16日

上一条: Dream Girls,美丽成长 ——记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女神大赛 下一条: 魅力女生,炫动精彩 ——记国际教育学院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