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魅力女生,炫动精彩 ——记国际教育学院女生节活动

2016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魅力女生,炫动精彩

——记国际教育学院女生节活动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代表之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下于3月7日在学校二教门口顺利开展“魅力女生,炫动精彩”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每一位长春工程学院女生送去节日的礼物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尽管当时天上飘着鹅毛大雪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看着女生们拿到爱心小礼物后脸上绽放的笑容,大家心里都非常温暖。本次活动在学生会各成员的合影落下帷幕。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我院大学生充满活力,怀揣梦想,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女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整个校园在女生节这一天都萦绕在节日的气氛中。我们相信在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我院学生们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张琦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37

上一条: 享受绿色,奔跑未来 ------记国际学院“惜别杯”足球赛 下一条: 明思想 正学风 ――记国际学院“学习经验交流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