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明思想 正学风 ――记国际学院“学习经验交流周”活动

2015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明思想 正学风

――记国际学院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为了使我院在学年伊始便拥有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学风更上一个新台阶,2015118日到19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这里成为了大一学习的风向标引导同学们跨越迷惘的鸿沟。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良学长、张沛豪学长、张益民学长、李启伦学长等。

交流周中各位嘉宾将自己的经验和学习技巧同新生分享,为他们讲解学分基点、德育分、体育分、评优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解决大家的困惑,为大家指明道路,省去了摸索的过程,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使大一新生对大学的学习、工作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积极性


交流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的学风树立了良好形象,从总体来说是非常成功的。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大学学习需要掌握的方式、方法减少不必要的崎岖坎坷,重新寻求到各自的努力方向。也希望我院能以此建立优良学风,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高昆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51119

上一条: 魅力女生,炫动精彩 ——记国际教育学院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 大手牵小手,共舞青春梦 ——记国际学院“大手牵小手”走进小学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