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大手牵小手,共舞青春梦 ——记国际学院“大手牵小手”走进小学校园活动

2015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大手牵小手,共舞青春梦

——记国际学院“大手牵小手”走进小学校园活动

2015年11月17日,在今天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来到了吉林省第二实验小学,与一群小朋友们一起举办了一年级升二年级的升级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们走进小学校园,教小学生们舞蹈,不仅是对自己童年的追忆,也让小学生们感受到一种快乐体验。我院同学不仅为小学生编排了极具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为他们化上了可爱的妆容,在他们演出时用相机记录了他们的快乐的瞬间。我们带给了他们经验与成熟,同时小同学们也为我们带来青春与活力,我们衷心祝这些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在新的年级中能够学习进步,好好享受美好的童年。

通过这次活动给了我们大学生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让我们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正如大学生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为座右铭。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陈柏霄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5年11月17日

上一条: 明思想 正学风 ――记国际学院“学习经验交流周”活动 下一条: 谈笑间决胜千里 纵横处所向披靡 ——记国际教育学院《炫青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