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谈笑间决胜千里 纵横处所向披靡 ——记国际教育学院《炫青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15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谈笑间决胜千里 纵横处所向披靡

——记国际教育学院《炫青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这是一次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主持人大赛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品牌活动,又一起如期举办。分团委文体部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出席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校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学联会主席团成员及大二部长。让我们聚焦于11月15日下午2:00工程训练中心的三轮精彩比拼!

第一轮 模拟主持

这是场选手临场应对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的比拼。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名选手,随机挑选题号,其中有美食类节目主持、篮球比赛现场直播、播报新闻联播与天气预报等等,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自己超常的实力。随着现场气氛的逐渐升温,选手们也渐入佳境。激烈的比拼过后,6位选手成功晋级。

第二轮 国际好舌头

国际好舌头,口令绕绕绕!要求选手们流利、迅速地读出绕口令。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嘴皮功底,口吐珠玑,言若悬河。除了各位选手精彩的表现,观众朋友与评委也积极加入,使现场气氛高涨。趣味盎然的比赛结束,经过评委们一致认可,前三名脱颖而出。

第三轮 国际小咖王

决赛环节,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晋级的三位选手随机挑选表演的内容,这要求选手具备表演能力与丰富的面部表情。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各种动作语言使在场的各位笑声不绝,将现场气氛升到高潮。最终,来自机制1544班的赵书瑶凭借出众的台风以及平日的积累获得冠军。主持人大赛也获得圆满成功。

胸怀满志才犹绝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活动的意义在提升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同时影响同学们平日对知识的积累与学习。通过对主持人的选拔,也进一步补充了我校的声音力量,同时,体现同学们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精神。也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持续发扬这次活动的精神,奋起勃发,学无止境!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5年11月15日

上一条: 大手牵小手,共舞青春梦 ——记国际学院“大手牵小手”走进小学校园活动 下一条: 思想升华 素质拓展 ——记国际学院“国际大飞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