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思想升华 素质拓展 ——记国际学院“国际大飞跃”活动

2015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思想升华 素质拓展

——记国际学院“国际大飞跃”活动

学生素质教育是国际教育学院一直的教育理念,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在2015届成立了素质拓展中心。旗下六个部门,分别为人力资源部、国际教育部、素能培训部、拓展实践部、创业指导部和外联部。合作能启发思维,开阔视野,为增进学联会干事之间的沟通合作, 11月14日拓展实践部于湖西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国际大飞跃”活动。此次活动的参赛人员为学联会的大一干事。

本次活动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项是趣味游戏,分好组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纸杯传水”“地雷阵”“翻叶子”等一系列团队协作游戏。“纸杯传水”是队员们每个人依次用嘴叼着纸杯把水传出去,虽然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弄得满身是水,但为了团队他们并没有气馁。第二项是寻宝活动,通过提示寻找宝藏,在整个寻宝的过程中,每个队伍都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互相出谋划策,为团队争取荣耀。最终土木1543班刘金明获得了国际最强战将奖,土木1546班张敖获得了国际最强王者奖,机制1545班毕志远获得了国际猥琐超人奖,一大堆趣味的奖项也让参赛同学们乐在其中。


“国际大飞跃”活动的圆满成功,极大的促进了大一学联会干事们的合作能力,增进了干事们的友谊。希望他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学联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5年11月14日

上一条: 谈笑间决胜千里 纵横处所向披靡 ——记国际教育学院《炫青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 窗外寒风疾劲 室内温暖如春 ——记国际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