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共享英语文化周,再展国际实力范儿

2016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

共享英语文化周,再展国际实力范儿

——记国际学院土木1546获校“英语体验节”合唱比赛一等奖

为了活跃校园英语语言文化,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十四届校“英语体验节”于第七教学楼13楼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和汇报演出。本届英语体验节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角逐,国际教育学院土木1546班以初试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顶住压力,以精彩的表现最终摘得合唱比赛第一名的桂冠。

土木1546班班长王梓琛同学表示,期初报名参加比赛是由于英语任课老师楚永娟老师的鼓励,全体同学也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排练。老师为我选择的歌曲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和《You raise me up》都很适合我们大学生,每次排练同学们都没有请假的,正是这种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一致的信心让我们在众多竞争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这样的好成绩。同时,也是由于国际教育学院塑造的人文气息让我们多了一些外在的气质和内在的从容,我们不仅展示的是英语语言能力,也是展示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的独特气质。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国际文化氛围,也让很多班级找到一种集体荣誉意识,唱出了我院蒸蒸日上的赞歌!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张琦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61111

上一条: 到西苏格兰大学,圆出国留学梦 下一条: 我校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