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演绎篮球激情,弘扬国际能量 ——记国际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2015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演绎篮球激情,弘扬国际能量

——记国际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大一新生的到来,又为我院填充了新的血液。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校园里弥漫着运动的气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于2015年10月9日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团委书记苗绘老师、 15级辅导员郭健禹老师,学联会主席团成员及学联会干事出席了此次的开幕式。


首先,由宫书记致开幕词,书记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参加球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激情高涨,使各参赛队的士气大增。裁判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宫书记和郭老师举办了院篮球队队长交接仪式,李义斌接替原队长李庆成为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篮球队队长。随后,紧张而刺激的篮球赛就此拉开了帷幕。


篮球一直都是我国际院的强项,在历年校比赛中连续获得两次第一、一次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我院“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赛出自信,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国际教育学院

分团委采编部

2015年109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人:苗绘老师

上一条: 思想的碰撞,学术的巅峰 ——记国际教育学院“巅峰对决”知识竞答大赛 下一条: 炫动青春,舞动国际 ——记国际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