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思想的碰撞,学术的巅峰 ——记国际教育学院“巅峰对决”知识竞答大赛

2015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思想的碰撞,学术的巅峰

——记国际教育学院“巅峰对决”知识竞答大赛

“巅峰对决”一直都是我院的品牌活动,意在提高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拓展知识视野,让学生们在知识竞赛的过程中加深对生活的了解和热爱,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社联学术科技部于11月7日下午两点在工程训练中心220举办“巅峰对决”知识竞答大赛。国际学院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辅导员郭健禹老师,学联会主席团成员及学联会干事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5级各班分别选派2名选手参加竞赛,此次竞赛以百科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环节紧凑,趣味盎然。大家都踊跃参加,为自己班级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最终通过层层考验,在知识、能力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下土木1544班摘得桂冠,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同时土木1546班获得二等奖,机制1544班获得三等奖,(哪些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活动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巅峰对决”知识竞答大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这是一次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此次活动也推动了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我院掀起了一场“学知识,拓视野,强技能”的良好学风。

国际教育学院思政委

学院风采采编部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老师:苗绘老师

2015年11月7日

上一条: 窗外寒风疾劲 室内温暖如春 ——记国际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报道 下一条: 演绎篮球激情,弘扬国际能量 ——记国际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