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炫动青春,舞动国际 ——记国际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2015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炫动青春,舞动国际

——记国际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又是一个开学的时节,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为了欢迎国际学院2015届大一新生的到来,丰富广大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现青春活力与热血的平台。国际教育学院于2015年9月23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5级“青春之光”迎新晚会。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学工处李金明处长,国际教育学院胡静波院长,胡智勇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分团委书记苗绘老师,辅导员郭健禹,刘金梅老师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的迎新晚会。

晚七点,伴随着六位2015级新生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此次迎新晚会也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迎新晚会以贯彻八字方针为主题,既体现时代引领,又彰显大学生的个性,节目类型众多,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虎虎生威的武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由南俄国立技术学院代表团留学生表演的民族舞蹈,充满浓厚的俄罗斯风情,机制1546王锶栋和南俄国立技术大学留学生一起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晚会的尾声阶段,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老师及全体演员合影留念,至此,整场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所有大一新生感受到了国际学院的和谐氛围,让大家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也让南俄国立技术学院代表团的学生们领略了我院的风采与风貌。相信所有大一新生都会为加入国际学院这个大家庭而骄傲自豪,他们也都会铭记这个属于新生的夜晚。

国际教育学院

分团委采编部

2015年9月23日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人:苗绘老师

上一条: 演绎篮球激情,弘扬国际能量 ——记国际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下一条: 梦想点亮未来,国际缘聚今昔 ——记国际学院2015届送老惜别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