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梦想点亮未来,国际缘聚今昔 ——记国际学院2015届送老惜别晚会

2015年06月18日 00:00  点击:[]


梦想点亮未来,国际缘聚今昔
——记国际学院2015届送老惜别晚会

梦回流年,缘聚今昔。又是一个离别的时节,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为了庆祝国际学院2015届学生顺利毕业,纪念他们在大学四年难忘的学习生活,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他们的重新启程送上祝福。国际学院于2015年6月17日晚7点,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盛大的“梦想点亮未来”送老惜别晚会。

晚会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前来参加的嘉宾有,校长办公室于玲利主任,学生工作处李金明处长,校团委张志杰书记,校团委周强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张迎娟副处长,机电学院时红梅副书记,机电学院王利涛副院长,校团委高轶鹏科长,许宏年科长,土木学院分团委荀红梅书记,能动学院分团委刘博晰书记,土木学院赵庆明老师,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及外教克劳迪娅女士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一首合唱歌曲《点亮未来》开启整场热烈的气氛,长春市文化局献上的精彩杂技更让台下观众们拍手叫好。动人旋律的歌曲,优美动感的古典舞与现代舞,幽默风趣的小品,丰富多样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大四班长带来的《光阴的故事》并向培养大家四年的母校表达心意的时候,真挚的致辞感动了现场的同学。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惜别晚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专门设置的“国际骄傲”授勋仪式,奖励那些四年来在自己专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毕业生,通过榜样力量鼓励更多的同学不断努力。未来外交之星、未来科技之星、未来学术之星、未来职业之星、未来领袖之星共计19位同学,当他们上台接收领导和老师的授勋,都得到台下所有人的掌声和祝贺。


晚会在一曲《我爱你中国》伴随着感动圆满落下帏幕,此次“梦想点亮未来”送老晚会不仅给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浓浓回忆的视觉盛宴,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值得回忆终生的礼物,更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学院在校内学生活动中的影响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衷心希望所有的国际毕业生能坚守自己心中的梦想,勇敢开启人生的新华章。梦想在这里重新起航,相信国际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
采编部
撰稿人:矫惠阳
审稿人:苗绘老师
2015年6月18日

上一条: 炫动青春,舞动国际 ——记国际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 “一辩到底”谁与争锋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