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在大学等你”主题迎新晚会

2013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我在大学等你”主题迎新晚会

金秋十月,为迎接2013级新同学,10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我在大学等你”迎新晚会。国际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晓瑞老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静波,分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副院长陈智勇、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及我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主要以歌曲及舞蹈为主,穿插有小品,口技,手影表演等。舞台上,演员们个个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散发着青春的朝气,描绘着青春的色彩,不断地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舞台下,同学们神情专注而认真,时而欢声,时而笑语,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层出不穷。随着节目的演出晚会也进入了尾声,所有人员一起登台,祝福新生今后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日子里生活愉快。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国际教育学院定会以饱满的精神为我校建设贡献力量,在学生工作上更进一步,大一新生们也会加倍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2013.10.30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术科技部举办“征服全场”活动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