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术科技部举办“征服全场”活动

2013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学术科技部举办“征服全场”活动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术科技部于11月8日举办趣味知识竞答活动----征服全场。国际教育学院刘金梅老师、学联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一段令人目眩神迷的街舞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内容为专业知识,诗词考核,地理问答,和趣味型知识抢答。在活动中不乏有趣而又搞笑的内容,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刘金梅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做了最后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大一新生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且在娱乐同时学到更多丰富的课外知识,努力发展成为更适应当今社会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体育竞技部举办“君子杯”台球比赛 下一条: “我在大学等你”主题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