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三下乡活动

2013年07月16日 00:00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三下乡活动


出征仪式

为落实团中央和学校团委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的指示精神,2013年7月13日由国际教育学院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刘金梅老师、郭健禹老师带队,40名志愿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颠簸,抵达辽源市东辽县,在当地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这些被困境折磨、却仍不服输的各种家庭,给他们带去的生活用品,以解一时之急,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度过难关。同时我们也去了牛心村小学进行支教并与小学生进行互动。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我们分别去敬老院看望和慰问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

探望贫困户

深入田间地头

敬老院看望老人

环境保护宣传

接下来志愿者们向贫困的家庭送上了来自国教学院的爱心捐款。他们身处不幸中,但却满怀希望,这种不向逆境服输的精神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长大的我们也许感慨生活的艰辛,但孩子们的笑容,不幸家庭的乐观态度,却在志愿者们的心底引起了深思,让我们抬起头笑着看这个世界,在成长路上尽一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条: “我在大学等你”主题迎新晚会 下一条: "致青春"派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