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志愿环保 青春先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14日 00:16  点击:[]


为继承中华民族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激励我院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开展“志愿环保 青春先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分别来到学校教学楼下、花坛处开展环境保护、清理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清扫活动中,大家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每个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志愿者们为共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必将共同努力,提倡低碳环保,享受绿色生活,为创建文明城市、美丽家园作出更多的努力!




上一条:【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手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