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校副校长张邦成讲授专题思政课

2023年10月22日 17:48  点击:[]

10月17日,机制2344班班主任张邦成副校长参加班级班委竞选大会,会议结束后,张邦成副校长为班级学生讲授《坚持党的领导,实现中国梦》主题思政课。

张邦成副校长就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内涵,进一步阐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强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远大的梦想为指引、以扎实的实干精神为基础、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为保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张邦成副校长还通过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向同学们呼吁,只有沉下心来,做好大学的规划,以远大梦想为指引,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出发,才能在中国梦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学习的成功者,做中国梦的追梦人。

本次专题思政课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社会的发展中发光发热,不负祖国所托。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的结合起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王朝勇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