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校副校长王朝勇讲授专题思政课

2023年10月27日 19:54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朝勇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院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学院近千名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授课。

课上,王朝勇副校长从大学的雏形、诞生等方面进行讲解,讲述人类历史上的四次科学革命、技术革命和工(产)业革命,深入浅出的讲授了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人才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并就当代大学生实际情况提出对于学习、生活、职业的建议。

用互动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力度、更有情感温度的思政大课。并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不平凡”的大学,成为一个“不惑、不忧、不惧”的人!

人生有一首诗,当我们拥有它的时候,往往没有读懂它,而当我们能够读懂它的时候,它却早已远去,这首诗的名字就叫“青春”。课堂上,同学们被王朝勇副校长的思政课深深感染,听得入神、入味,不时做着笔记。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珍惜大学时光,在书本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张邦成讲授专题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