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主题思政课

2023年12月09日 23: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耕思政育人理念。12月9日晚,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主题思政课,学院邀请民盟吉林省委原二级巡视员、宣传部部长高尚主讲,学院200余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授课。

峥嵘岁月初心不改

高尚在授课中,利用讲述和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发生的背景、经过和深远影响,阐述了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他勉励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党和国家的嘱托,奋发图强,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奉献意识,主动担当,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奋发图强,认真学习,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条:我院土木2244班团支部荣获2023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表彰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王朝勇讲授专题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