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

2022年03月10日 13:39  点击:[]

致国教青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随着近期疫情形式的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长春市周边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按照校防疫工作小组的要求,我校校园将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我院为督促学生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封校期间学生应做到以下几点:

1.严禁到校园外就餐、洗浴、接送快递等接触外围环境。校园内出入公寓时佩戴胸卡,出入“两门”即校门、校外公寓门严格执行封校期间的分时段开、关作息时间。

    2.严格履行离校请假、销假制度,若离开长春市,需经学院严格审核后,报学工处审批。

    3.在校园楼宇内及公共场所的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坚持微信小程序体温打卡制度。若出现体温异常等即刻报校医院。

    疫情终会过去,文明常驻心间。在疫情来临的当下同学须遵守校规校纪和各项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检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私自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出门自觉戴口罩,务必做到“罩”好自己,保护他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私自外出,导致疫情传播,不仅对包括同学自身在内的师生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也是极其严重的违法行为,必将承担法律责任。希望全体同学一定要严守法律法规,以身作责。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进行封校慰问 下一条:“疫路同行”—国教学院辅导员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