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进行封校慰问

2022年03月12日 13:39  点击:[]

 2022年3月9日,新一轮疫情来势凶猛。自从学校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实施封校以来,很多教职工参与到抗疫工作中。


 3月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对在校的学子进行慰问,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在封校期间两个校区内留下了他们奔走不息的脚步。

  他们夜以继日的守护着学生们,尽着自己应尽的责任,为封控学生,滞留研考生进行心理疏导,慰问,确保学生的安全。

 病毒无情频繁肆虐,师生有爱勠力同心。这个夜晚将烙印在大家的记忆深处,在每个艰难的时刻,都会再度想起那个寒冷的夜晚,让我们真诚的向他们致敬,在扬帆远航的2022年年踔厉奋发,战胜疫情!






上一条: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疫情在前,重任在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