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6日 12:42  点击:[]

   本学期,我校共有17位校内住宿留学生,所以留学生防疫工作也成为了我院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吉林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为了保证留学生的身体健康,学校对留学生宿舍实行了保护性的全封闭管理。





   封闭管理期间,驻守在留学生宿舍的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们担负着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演绎一段段暖心的故事。




   韩德波书记到留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分发给留学生的疫情防控指导手册





   每天对各个寝室进行消毒措施同时每天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

   协调校医院领取了15包中药包,考虑留学生饮食习惯问题,采取自愿原则,为自愿领取的4名学生煮制并发放了中药汤

   给国际学生煮制、发放中药饮片

   郑玉涛主任为部分学生采购了食材,

   其他缺少物资的学生已经将需求发给郑主任。



   郑玉涛主任为目前未买到食材的学生叶利达采购食材





   留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

   国际教育学院在已经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中一定会保障每一位学子的安全。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始终是我们学院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要为留学生们构筑起牢固的防疫保护网,病毒无情,人间却有情。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青年新媒体中心

内容排版:武晨旭

图文提供:孙广泽,张萌格

责任编辑:王征

审核教师:于洪雨


上一条:国际学生积极锻炼,打赢抗击疫情之战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进行封校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