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国际学生积极锻炼,打赢抗击疫情之战

2022年04月12日 20:41  点击:[]

自疫情发生来,国际学生一直按照学校规定,做好防疫工作。在保证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和线上上课的基础上,为增加国际学生活动量,保障国际学生身心健康, 2022326日,留学生管理中心举办了线上阳光体育比赛。






本次的线上比赛项目分别是:高抬腿,深蹲,俯卧撑,在相同时间内,做出规定动作的数量,来决定排名,最终在国际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有三名国际学生获得冠军,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面对疫情乐观的精神面貌。






自抗击疫情以来,留学生管理中心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及时制定防控方案,协调国际学生的饮食、核酸检测及线上上课等事情,国际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一起努力迎接抗役的胜利到来。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青年新媒体中心

内容排版:武晨旭

图文提供:郑玉涛

责任编辑:王征

审核教师:于洪雨



上一条:【思想引领】勇担时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