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思想引领】勇担时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2年04月29日 13:37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全院师生的热烈反响。

   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各专业党支部于4月27日晚上八点召开支部党员学习线上讨论会,会上播放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走访的新闻,并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进行了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分发言,在结合内容后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善于从革命时期的领路人和实践者身上汲取精神养分,踏实磨砺个人专业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我们相信这次热议必将对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成员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做好立德树人任务,坚定红色信念,为培养勇担时代使命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 下一条:国际学生积极锻炼,打赢抗击疫情之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