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疫路同行”—国教学院辅导员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3月09日 13:38  点击:[]


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针对疫情期间的封校, 3月9日中午,我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在校学生的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并就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和同学日常生活、心理等情况进行引导。

检查中,辅导员老师针对宿舍内的卫生、床铺、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指导,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遵守相关的规定,提醒同学在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按时做好体温打卡, 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不互相串门,注意个人防护。

各位辅导员检查宿舍时也仔细询问了各年级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告诉大四同学们要多关注招生就业的相关公众号,及时了解招聘公告,多投简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静下心,看一些与考工作相关的书籍,争取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卫生和安全的检查力度,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


上一条:疫情在前,重任在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