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22:37  点击:[]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爱老、助老的价值导向,近日,国教学子走进“亲亲园养老护理康复中心”开展“情系养老院,志愿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如悠扬的笛声《万疆》,优美的二胡演奏《九儿》,还有令人心潮澎湃的诗朗诵《走上井冈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文化的魅力。

undefined

在交流中,志愿者深刻感受到了老人们的智慧和人生经验。老人们分享的故事和见解,让他们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着对老人们的深厚感情,积极参与了养老院的义务工作,为老人们创造一个更加美丽宜人的环境。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新时代青年应将学习雷锋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习雷锋同志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的崇高精神,自觉养成刻苦钻研、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心系人民的奉献者,推动“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蔚然成风,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

上一条:【学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2023-2024-2学业帮扶结对仪式 下一条:宋立军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