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宋立军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07日 09:49  点击:[]

2024年3月6日下午,宋立军校长在学校党政办张博龙科长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的科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一起座谈。

院长金洪文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在汇报中重点阐述了学院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项目、对外汉语教学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宿晓萍、副书记王芙蓉、副院长苗绘出席了会议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汇报。

宋校长肯定了我院所做的工作,对我院遇到的困难做了记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且鼓励我们,扩宽视野,提高认知,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工作。

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和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中外合作项目和留学生以及对外汉语等工作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张邦成副校长带队来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