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2023-2024-2学业帮扶结对仪式

2024年04月08日 22:40  点击:[]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互学共进学习风气,培养具有积极学习态度、扎实专业技能的优秀学生,4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勤学互助,学风共建”学业帮扶结对仪式。辅导员于洪雨、刘浩、武文卓,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帮扶人和被帮扶人参加了本次学业帮扶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前,于洪雨老师首先以学校毕业要求为导向,引导学生认真对待各门课程学习,尽早补齐积欠学分,朝着好学、学好方向努力。

武文卓老师鼓励学生要以身边优秀同学为目标榜样,奋勇拼搏,锐意蜕变,积极主动向老师、小组成员学习求教,在专业课程、技能水平、等级考试等方面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在学院营造学习共享、学习共赢的良好氛围,让乐学尚学蔚然成风。

被帮扶人代表机制2244贺俊达同学对自身学业问题进行总结,并说出了改正方案;帮扶人代表土木2244宋佳俊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习惯,并制定了帮扶计划。

本次学业帮扶结对仪式增强了学生之间互学共进意识,有效提升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朋辈引领和表率作用,促使学生们自发地向着“好学、学好”的方向努力迈进,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上一条:喜报!我院土木2345班团支部在学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