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选派学生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换学习

2013年08月17日 00:00  点击:[]

根据我校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签署的相关协议,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使学生接受多元化的专业教育,我校选派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专业王琨等13名同学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这是我校首次与境外合作院校开展的学生交换学习项目。

我校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是友好学校,两校自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以来,针对两校的学科专业设置,多次交流和研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推动两校的合作交流工作,今年年初,双方学校确定在建筑学专业选派我校部分学生于20139月至20141月期间赴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上一条: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 我校学生代表团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 “大学生暑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