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3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831日至97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应学校邀请,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由我校主办的“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活动。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一行12人于831日晚抵达长春。此次“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活动将在“友谊、合作、进步”主题的引领下,增进两校师生间的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巩固两校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成果。在本次活动期间,英国学生将与我校学生一起,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内外实习及城市文化考察活动,切身体验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感受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在两校大学生之间架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解,深化友谊。


91日下午,项目活动的开幕式在我校“CIT-UWS学习资源中心”正式举行。我校任玉珊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任副院长首先对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希望英国的同学们在我校参加项目活动期间能够初步了解中国语言和传统文化,认真参加我校组织的教学实习实践活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加两校青年大学生的友谊和联系,做好中英两国教育、文化交流的使者。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领队教师休·弗格森博士在发言中说:“希望通过此次参加长春工程学院的语言文化交流活动,能够开阔西苏格兰大学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中国语言和文化,加强与长春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的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和借鉴,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后,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和水利馆。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12年出国培训项目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 我校选派学生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换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