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2年出国培训项目成果汇报会

2013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830日,我校召开了“玉米膜下滴灌适应性与可靠性关键技术研究” 出国培训项目成果汇报会。该项目组长、副院长任玉珊教授介绍了出国培训的主要情况、取得的核心成果、目前的研究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水环学院高金花副教授从前期合作、培训成果、回国现状及今后展望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邀请,省外国专家局培训处牛延章处长、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东北项目办公室荣国栋主任来校听取了汇报。

“玉米膜下滴灌适应性与可靠性关键技术研究” 出国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我校科研人员与美国专家的交流合作,学习引进美国在农业水资源管理与分配、地上喷灌及地下灌排等方面先进的技术和方法,为促进我省“十二五”期间粮食增产百亿斤计划提供科技支撑。

听取汇报后,牛延章处长对该项目取得的成果、目前进行的工作、项目应用前景给予了较好的评价,他希望项目能够做深做实,服务地方。 荣国栋先生也表达了对项目的浓厚兴趣,期待能与我校有合作的机会。

上一条: 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