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2013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96日下午,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活动的闭幕式在“CIT-UWS学习中心”举行。

我校任玉珊副院长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任副院长首先对项目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赞扬了西苏格兰大学的同学们在长春工程学院访问的时间里,能够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圆满地完成了语言文化交流、教学实习实践等各项活动安排。他还邀请该校学生在未来有机会能够到长春工程学院留学深造。

西苏格兰大学代表团领队教师休弗格森博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长春工程学院组织此项活动的感谢,并称整个代表团在长春度过了十分美好的一周。通过交流,了解了中国的汉字、书法、绘画、武术、美食等;通过教学实习实践,了解到长春工程学院的课堂教学方法、课外实习指导等;这使西苏格兰大学的学生们开阔了国际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是学生们人生中难忘的一段经历。

两校的教师和学生也都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上一条: 印度IIHT专家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商谈合作办学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12年出国培训项目成果汇报会

关闭